【煤海巾帼】鹤岗矿业公司各级党组织:迎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08 17:38:07
【字体:




鹤岗矿业公司各级党组织:迎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鹤岗矿业公司各级党组织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迎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1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前夕,峻德矿党委组织全矿女职工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工作经验、人生体会开展了座谈,并对5名“巾帼建功”标兵和10名“先进女职工”进行了表彰,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2


兴安矿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迎春杯”女工跳棋比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引导全矿女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和生活。

3


富力矿党委积极与鹤矿总医院沟通联系,制定了切合煤矿女职工的体检项目,其中包括血常规、妇科、心电图、肺部CT、宫颈癌筛查等10个检查项目,让女职工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呵护好身心健康。

4


兴安选煤厂党总支开展女职工维权知识宣讲会,专题解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重点内容,提高女职工维权意识,关注女工心理健康,切实为女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5


长安工贸公司党委召开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工座谈会,女职工相互交流、畅谈感想,围绕工作提建议,献良策,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进一步激发公司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

丰富多彩的迎庆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广大女职工成为伟大事业建设者、文明风尚倡导者、敢于追梦奋斗者的干事创业激情,从而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