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龙煤佳木斯技术园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24 14:39:07
【字体:




龙煤佳木斯技术园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龙煤佳木斯技术园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佳木斯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刘纯教授和党的二十大代表、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采煤准备队队长李凤明,以现场加视频的方式为园区三家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解读。

李凤明以时间为轴线,畅谈了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全过程的亲身体会,从大会的盛况,到党代表们分组讨论,体现了心向党中央走好新征程的信心,同时用质朴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悟。刘纯教授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内容和精神内涵两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为三家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紧跟核心、感恩奋进的政治引领课,内涵丰富、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思想深邃、富有哲理的理论辅导课,知行合一、实干笃行的实践指导课,为进一步全面认识、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系统指导。

与会同志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扎实的业绩、良好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