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会军在七台河矿业公司主持召开集团公司矿井灾害防治座谈会议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05 22:21:35
【字体:

于会军在七台河矿业公司主持召开集团公司矿井灾害防治座谈会议时要求

牢固树立科技治灾理念

提高灾害治理能力水平

7月4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在七台河矿业公司主持召开集团公司瓦斯、冲击地压灾害防治座谈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近几年来在瓦斯、冲击地压灾害防治方面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对做好矿井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于会军强调,要秉承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从技术源头、工艺改进、装备应用等方面不断总结瓦斯、冲击地压灾害防治工作经验,全力提高矿井灾害治理工作水平,务求实效,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奠定坚实基础。

于会军要求,要牢固树立科技治灾理念,认真梳理矿井地质构造、煤层赋存、灾害性质等数据资料,为全集团瓦斯、冲击地压治理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各矿业公司、各煤矿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在瓦斯、冲击地压灾害防治上的成功经验,认真研究灾害治理共性和特性的问题,持续开展科技攻关,不断提高矿井灾害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矿井灾害治理工作室、创新工作室、防冲实验室的作用,认真收集实验参数和基础数据,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实验操作流程,为科技治灾提供数据支撑,确保企业长治久安。

四个矿业公司汇报了近几年在瓦斯、冲击地压灾害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好经验好做法。

四个矿业公司、龙煤瓦斯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