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集团公司机关纪委:帮助年轻干部扣紧“廉洁扣子”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16 15:57:23
【字体:
集团公司机关纪委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要求
坚守廉政底线扣紧“廉洁扣子”
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年轻干部
640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引导年轻干部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廉政观念、增强自律意识、扣好“廉洁扣子”,不断建强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和拒腐防变堤坝,6月16日,集团公司机关纪委为机关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廉政党课紧紧围绕“认清形势,守住‘五关’,做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清正廉洁年轻干部”这一主题,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到深剖案例根源、做到以案为鉴,再到扣好“廉洁扣子”、必须守住“五关”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集团公司机关纪委勉励广大机关年轻干部,要时常叩问和守护初心,及时修枝剪叶、补钙壮骨,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内无妄思则外无妄动”;时刻提高政治敏感性和围猎警惕性,面对诱惑退避三舍,面对纪法规矩多戒惧几分,层层处处守住守牢防线,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把人生最美的篇章书写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的征程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

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和围猎警惕性,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切实用廉政意识扣好“廉洁扣子”,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用新的工作业绩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争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