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新疆龙煤能源公司黑眼泉矿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办实事好事又出新招实招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06 21:17:20
【字体:




新疆龙煤能源公司黑眼泉矿党委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办实事好事又出新招实招

新疆能源公司黑眼泉矿党委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力度着力为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过去,职工公寓床位是上下铺移动式铁管床,由于年久失修,加之锈蚀腐蚀,有的床位连接点开焊,职工躺在床上休息时,有的床位晃晃悠悠,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好了,我们躺在床上特别舒适,每天都睡得特别踏实。” 整备区安装工高秀勇兴高采烈地说。

他们从纾解职工群众“闹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出发,又出新招实招,投入资金对职工公寓床位进行一体化改造。

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这个矿党委认真践行“两个至上”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新理念,继在职工食堂设立矿嫂爱心汤茶供应点,又在职工公寓一楼大厅、联合楼入井口处、矿招待所安装了台立式和卧式热水器,解决了住宿职工饮用热水难的问题,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矿工兄弟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作为基层单位一级党组织,要时时刻刻想职工群众之所想,持之以恒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这也是基层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这个矿党委书记说,他们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态化长效化,坚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企业生产、职工生活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