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鸡西矿业公司铁路运输部:党员义务献血倾情助力抗疫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03 21:26:36
【字体:




鸡西矿业公司铁路运输部:党员义务献血倾情助力抗疫

近期,受疫情防控影响,义务献血人数骤减,鸡西市中心血站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血液告急信息。鸡西矿业公司铁路运输部党委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开展了以“党员义务献血 倾情助力抗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将义务献血助力抗疫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鸡西矿业公司党委实施的“三五”工程进行了紧密结合。

640


3月1日一大早,鸡西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驶进了鸡矿公司铁路运输部大院,广大干部职工排起了长队伍,在《爱的奉献》的旋律下,有序接受扫码测温,逐个登记、初筛检测、采血。铁路运输部主要领导献血走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传递爱心和温暖。

640


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义务献血活动,献血量 22000毫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鸡矿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

鲜血有量,爱心无价。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用热心公益事业实际行动,把矿铁人的高尚情怀和精神风貌展示给全市人民,和全市人民共同建设美丽家乡,共享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