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机关召开2021年度“双先”表彰会议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6 12:32:21
【字体:




集团公司机关召开2021年度“双先”表彰会议

孙成坤出席并讲话 王佳喜宣读表彰决定 金岩主持

640


1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机关召开2021年度“双先”表彰会议,对一年来集团公司总部机关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640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孙成坤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问候。

孙成坤指出,2021年,企业与伟大的祖国一道走过了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全集团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鼓舞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迎庆建党百年为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全力推进深化改革、从严管理、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等任务,主要经营业绩指标全面飘红,在大战大考中,向省委省政府和全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交上了一份安全生产、效益经营、高效发展的合格答卷。孙成坤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倾力支持的结果,是省国资委等省直厅局指导帮助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关注关怀的结果,是集团上下拼搏奉献、扎实工作的结果,这里面也饱含着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干部职工的辛劳和奉献,凝聚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辛勤付出与汗水。

孙成坤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胸怀全局、勇挑重担,以“团结一致、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谱写了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壮丽篇章;对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各部室立足岗位,发挥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和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爱岗敬业、率先垂范,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书写了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感人诗篇,逐一进行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在展望集团公司总部机关新一年工作时,孙成坤指出,今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集团公司巩固基础、承压奋进的攻坚之年,更是乘势而上、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目标已经明确,任务更加艰巨,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集团上下要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迎难而上、苦干实干,以更坚定的意志、更强大的合力,拿出细而又细的实招、务实管用的真招,一起向未来,坚决夺取全年工作全胜。

孙成坤希望,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各部室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把握工作主线,发挥职能作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目标,要以务实担当的作风、用水滴石穿的毅力、只争朝夕的努力、坚如磐石的定力、舍我其谁的魄力,同心戮力、扬鞭奋蹄,使命敦行、苦干实干,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成坤还代表集团党委、集团公司向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干部职工家属、后勤全体人员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640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议号召,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在机关迅速掀起比学先进的热潮。要以进取实干、争创一流的坚毅执着,以一往无前、无私奉献的昂扬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再做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金岩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广泛学习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忠诚事业、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心系企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服务基层、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创新、敢争一流的工作态度,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集团公司总部机关蔚然成风。

640


集团公司领导万松涛、李月宏、宋云飞、于会军出席会议。

640


640


640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