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德与海康威视公司徐习明举行会谈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2 18:43:06
【字体:



梁德与海康威视公司徐习明举行会谈


0


2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梁德与海康威视公司高级副总裁徐习明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矿山智能化建设及煤矿各类隐患监管等前沿科技在煤矿安全生产中的应用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640


梁德对徐习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康威视公司的先进技术在煤矿安全生产领域实施应用取得的效果表示赞佩。他希望双方在技术、装备和人才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交流,不断推进智能化先进技术在煤矿得到成功应用。

640


徐习明介绍了海康威视公司发展情况和煤矿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设计、智慧矿山解决方案和井下全系列产品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与龙煤集团加深交流与合作,以创新科技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640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总监,海康威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图文/史磊 编辑/闫英群 审核/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