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喜出席2021年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27 17:27:52
【字体:




王佳喜出席2021年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

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7月27日在重庆启幕。会议秉承“聚焦双碳战略 共谋和谐共赢”的主题,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煤炭产运需企业提供服务,努力提高国家煤炭安全稳定供应保障能力和煤炭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能力,实现产业链效率提升、价值提升,促进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

640


会上,梁嘉琨做主旨报告,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发改委运行局和国家煤监局等部门领导讲话。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对2020-2021年度煤炭行业抗疫保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龙煤集团荣获2020-2021煤炭行业抗疫保供先进单位。

640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率队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煤炭营销分公司总经理梁刚代表集团公司受奖。

640


国家有关部门,省级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煤炭生产、运输(铁路局和港口)、销售、消费企业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的嘉宾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