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矿建公司党委: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12 07:49:53
【字体:




矿建公司党委: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的真挚情感,6月10日下午,矿建公司党委举办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640


比赛中,16名参赛选手以感怀党的伟大成就、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提振解困信心为主题,以格调清新质朴、旋律昂扬向上,富有爱党、爱国、爱企精神的诗歌作品,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伟业、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新时代矿建人永远跟党走的政治心声。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640


640


比赛结束后,选手纷纷表示:“衷心地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作为生长在新时代的青年人,会要更加坚定信念、锤炼本领、积极奋进,为公司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