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喜与本钢集团副总经理高烈举行会谈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08 19:50:53
【字体:




王佳喜与本钢集团副总经理高烈举行会谈

梁刚参加会谈

5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与到访的本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烈举行会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发展达成共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分公司总经理梁刚参加会谈。

640


王佳喜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高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本钢集团改革重组取得进展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已经形成了稳固、长久的合作关系,并在合作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640


高烈简要介绍了本钢集团生产和改革重组进展情况,他对龙煤集团在本钢集团改革发展最困难时期,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双方拓展合作充满信心。

640


梁刚简要分析了当前煤炭市场供需形势,介绍了集团公司资源情况及供货能力,并就双方继续扩大合作、巩固成果提出了建议。

640


本钢集团采购中心有关领导及焦煤采购部相关人员,煤炭营销分公司相关领导及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