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机关纪委组织开展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活动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6:46
【字体:




集团公司机关纪委组织开展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活动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开展“五个一”廉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集团公司机关实际,4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机关纪委组织集团公司中级副职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专题片。

0


这部专题片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本质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解读,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把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政治意义、思想精髓、规范价值和实践要求,具有较好的帮助指导作用。

0


收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时刻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工作新成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步伐,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开展观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专题片活动是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开展“五个一”廉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中的一项内容。今后,集团公司机关纪委还将通过集中与分散、辅导与自学、研讨与座谈等方式,分层分岗组织开展上一堂廉政党课、参观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一次廉政提醒谈话、通报一批典型案例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