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营销分公司党委: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6:46
【字体:




煤炭营销分公司党委: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煤炭营销分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有效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多措并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煤炭营销分公司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拧紧压实责任,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协调指导、实践活动、材料综合、宣传报道等四个工作组,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为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连日来,煤炭营销分公司党委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研讨,制定下发了两级党委理论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班学习规划,各级党组织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年不断线、持续往深里走。目前,已经他们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5次,成立专题读书班38个,配发学习资料900册,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片3次。与此同时,他们着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日常学习教育之中,积极落实职工体检计划,改善办公环境,提高班中餐质量,抓好劳模带薪休假疗养,开展人文关怀为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卡等举措。 

在此基础上,煤炭营销分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公开信,并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了“党史故事天天讲”、“党史百年天天读”等专题党史学习专栏,截至目前,共发送各类学习党史信息46条,制订党史学习工作简报6期,有效把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舆论引导向。同时,为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学党史、悟思想,把百年党史传承好、发扬好,煤炭营销分公司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百幅作品颂党恩、百首红歌大家唱,以及“以题导学、以题促学”的党史学习每周一期线上有奖答题等活动正在精心组织实施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