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矿公司新陆矿党委:“以雪为令” 保证生产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4 12:30:42
【字体:




鹤矿公司新陆矿党委:“以雪为令” 保证生产

鹤矿公司新陆矿党委“以雪为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清理矿内积雪,确保车辆正常运输,职工上下班安全行走,矿井正常生产。

连日来,鹤岗地区下雪量逐渐增大,接连不断的鹅毛般大雪纷纷洒落在矿区内外,厚厚的积雪给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道路畅通,方便职工上下班行走,新陆煤矿党委组织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召开会议,制定大雪应急预案(保生产、保供电、保运输线路正常),并明确要求全矿各基层单位坚持以雪为令,划分责任区,确保井区沿线道路积雪清理无死角,矿区安全运转。

640


2月22日当天,这个矿党委在连续组织机关党员群众清理积雪的同时,临近职工上下班高峰时段,15时20分矿领导又带头组织机关人员,深入到各岗位场所开展清雪会战。会战中,他们不畏严寒顶着急促风雪,挥舞着铁锹等工具对工业广场、铁路沿线、矿区道路的积雪进行清扫,矿党委领导带领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发髻上、衣帽上挂满了厚厚的积雪,他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非常高涨。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矿工业广场路面上、矿区道路上的积雪全部铲除,为职工安全出行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

640


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弄湿了,也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