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成坤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控股集团董事会、股份公司董事会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作者:史磊
发布时间:2020-12-09 18:37:28
【字体: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控股集团董事会议、股份公司董事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孙成坤主持会议

640


12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第139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控股集团董事会议、股份公司董事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主持会议,集团外部董事吴德政、陈国庆通过视频参加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王佳喜、沈霆、金岩、梁德、梁刚、李月宏、宋云飞、于会军出席会议,并就相关议案进行了审议。
640


孙成坤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区域经济发展新形势,理清企业改革发展新思路,要以改革为突破口,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特别是要把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作为集团公司党委下步工作的重要任务抓实抓靠,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为推动东北区域协调发展、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龙煤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企业改革发展的有关议案。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
集团公司法律顾问,集团公司监事会成员,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集团公司总部机关部门总监、高级经理列席会议。

图文/史磊 编审/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