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召开 集团公司荣获多项企业文化荣誉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26 00:53:16
【字体:




2020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召开

 

集团公司荣获多项企业文化荣誉


640



近日,在广州召开的“构建新发展格局,激发新发展活力”2020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上,集团公司荣获 “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企业文化实践创新典范单位”“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2020年度优秀组织单位”“‘小康路上一起走!’脱贫攻坚国企在行动图片微故事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荣誉。同时,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四个矿业公司分获多个集体和专业奖项。

640


640



在本次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上,鸡西矿业公司荣获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优秀单位;双鸭山矿业公司荣获新时代企业文化优秀单位;七台河矿业公司荣获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典范单位。

640



640


鹤岗矿业公司报送的原创歌曲《白衣天使》及双鸭山矿业公司报送的原创歌曲《矿工,我为你自豪》分别荣获企业文艺作品银奖。鸡西矿业公司报送的《幸福是用双手干出来的》荣获脱贫攻坚国企在行动优秀作品奖,并入选光明网刊发。鸡西矿业公司报送的《潮涌煤海党旗红》荣获“最美传播之声”优秀代言作品奖,双鸭山矿业公司报送的《叫响“龙双”——我们自己的品牌》荣获“最美品牌之声”优秀代言作品奖。

本届年会共分“构建新发展格局 激发新发展活力 高端论坛”“大爱无疆 第七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党建铸魂 文化驱动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系列成果发布”三个篇章。

来自中央党校、中科院、人民日报社、中宣部党建网、光明都市传媒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十四五规划导向与经济政策变局分析”“党建与企业文化共建”等作了主题报告。

全国“最美企业之声”系列展演活动自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在全国20多个城市共征集2500多首企业歌曲,3200多个企业故事、微电影,2300多部宣传片,总计8000余部作品,累计参演员工3000多人,在国内外形成了强大的文化品牌效应。

来自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各界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企事业会员单位代表共60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