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喜代表集团公司与省移动公司举行会谈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25 07:28:37
【字体:



王佳喜代表集团公司与省移动公司举行会谈


EA5A1498



9月2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与省移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强举行会谈,双方在信息化建设应用、推进“5G+智慧矿山”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王佳喜对李强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近年来改革发展和企业加快推进煤矿“四化”建设、信息化发展建设等情况。他说,煤矿企业,要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就需要与信息化、智能化相融合。他表示,希望通过多领域应用5G、大数据、物联网等高科技技术,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期待通过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李强重点介绍了企业在5G基建项目、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及在煤炭企业成功使用案例和相关业务板块运营情况。他表示,省移动公司将从双方长期发展合作的角度出发,致力于煤炭企业“5G+智慧矿山”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能在更广泛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深度合作。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国际、国内信息化发展方向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光,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总监,省移动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