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建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04 15:04:01
【字体:
细化措施列台账 锁定目标抓攻坚
矿建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矿建公司突出安全生产经营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定方案细化措施,列台账明确任务,锁定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多举措开展攻坚
640


图为矿建公司通过上半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分解目标任务,确保工作落实。赵志朋 摄
集团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后,矿建公司立即召开视频会议,把全面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作为首要任务,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围绕实现“五个确保”的目标任务,他们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细化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接续、挖潜增效、改革创新、和谐稳定等8项工作方案和任务台账,在将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逐一分解落实的基础上,使各项工作目标能够摆在桌上、挂在墙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进一步明责任、严闭环,确保既定目标任务的完成。
在工作落实上,他们严格要求各基层单位和部门积极做好“加、减、乘、除”法。即加大学习力度,提高工作水平;减少管理漏洞,完善工作机制;乘势谋发展,强化宣传教育,促进作风转变;夯实工作基础,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克服不利因素,严格对照党员领导干部“九讲九增强”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改革脱困发展攻坚战,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贡献矿建力量。

来源/矿建公司政工部 图文/赵志朋臧砚平 编辑/王海丰 审核/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