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锤炼过硬技能——双矿开展职工技术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27 12:35:58
【字体:
弘扬工匠精神 锤炼过硬技能
——双矿公司职工技术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进行时

为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公司工匠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技术素质和业务技能,5月22日上午,双矿公司举办2020年度职工技术“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启动仪式。

640


各单位对此次职工技术练兵比武活动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竞赛活动方案,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大造声势,营造氛围,利用各种方式强化宣传动员和跟踪报道,大力选树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大力宣传,迅速掀起学技术、比技能热潮,提高职工队伍技能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各单位活化载体,搭建平台,因地制宜开展活动,为职工学习培训、探索实践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比武活动,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为全面实现公司2020年工作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640


截至26日,双矿公司已先后举办了防突工、井下钻探工、瓦斯检查工实际操作比赛,举办了地测系统、矿山救护、机动车驾驶员、市场化管理操作员理论和实际操作比赛,人力资源信息化和人力资源劳动定额考试。

来源/双鸭山矿工报  文/赵晓光 张宪臣  编审/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