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司持续强化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26 15:29:17
【字体:


全国两会期间,为确保重要时期机关办公安全,新疆公司党委于5月21日起,对机关办公场所展开了无死角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检查。

他们通过现场查看、查阅登记表、实地询问等方式,对机关疫情防控进行严格督导。一是重点督导检查每天三次测温,每天三次公共区域消毒,外来人员登记制度落实情况;二是督导检查办公场所是否存在串科室、扎堆聚集情况,两人以上的办公室人员是否正确配带口罩;三是督导检查地下室、配电室、食堂等场所,对安全用电、机电设备、消防设施、餐厅卫生等措施落实情况。
他们严格要求各部室落实疫情防控标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防范规章制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的弦,在源头管控上下功夫,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两手抓、两手硬。
在督导检查中,他们坚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对疫情警惕不降低,对安全防控要求不降低,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红线,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新疆公司官方网站  文/李昂  编审/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