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矿业公司全国两会期间将掀起“学习之风”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0:00
【字体:
从5月20日到5月28日,从领导干部到普通职工,从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到“一规程三细则”、警示教育,鸡西矿业公司将以全员立体式学习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掀起“学习之风”。
此期间,该公司党委将按照停产不放假、停产不停工、停产不停学思路,集中精力抓好各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提高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实现全年既定总目标提供理论支撑和思想保证。
640


640


物资供应部线上学习教育培训           杏花矿组织人员学习《煤矿安全规程》
他们将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教育座谈研讨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竞赛答题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培训活动。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级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一规程三细则”知识、党史国史知识、“三大讲”形势任务教育等内容。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平台开展学习竞赛、“一反两检”专题审视等活动。各矿厂处单位则针对本自身实际,为普通职工量身定作专业、岗位培训方案……使“学习之风”吹遍矿区。

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他们还要求各单位,政主要领导干部,必须主动参与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安排分管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并要求学习教育必须结合单位部门实际、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统筹安排学习教育选题内容。另外,为避免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将以线上学习教育为基础,适当开展线下集中学习,并超前做好个人防护、场所消杀等防范措施。

来源/鸡西矿工报  文/范玉臣  /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