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喜在七台河矿业公司调研时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 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19 17:10:20
【字体:



王佳喜在七台河矿业公司调研时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 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5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在七台河矿业公司调研时要求,各级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要求、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按照集团公司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要求,把责任再压实、工作再明确、措施再细化,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王佳喜在听取了七台河矿业公司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停产工作安排情况和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后强调,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把责任再压实、工作再明确、措施再细化,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确保矿区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王佳喜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要求、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有效防范控制各类风险,坚决确保矿区安全稳定政治安定。
王佳喜强调,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格执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八必须、八严禁”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生产保卫战;要干当前、谋长远,重点抓好掘进工作,为灾害治理、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条件,有效缓解矿井接续紧张的局面;要在抓好煤炭主业上下功夫、做文章,科学论证煤矿的地质构造、可采储量,算好经济账、安全账、长远发展账,提高企业发展竞争力;要超前做好煤矿停开工准备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停工、顺利开工。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文/李大伟  编审/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