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霆深入新立矿检查时要求 抓实重点工作确保防疫和生产形势稳定 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企业长足发展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0:10
【字体:


沈霆深入新立矿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时要求

抓实重点工作确保防疫和生产形势稳定  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企业长足发展



3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沈霆深入七台河矿业公司新立矿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和经营管理工作。

检查中,沈霆听取了新立矿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和经营管理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好省、市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要抓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既要抓好灾害治理、各类隐患防范,也要从加强职工安全培训教育、现场管理入手,强化细节安全管控。要切实抓好机械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四化”建设,大胆培养和使用人才,用智能化减人提效,确保安全生产。要关心关爱职工,坚持各项激励政策多向一线倾斜,千方百计鼓励一线矿工多创效多挣安全钱,同时要对虚报套取、克扣截留工人工资现象,加大追责问责和打击力度,努力为职工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沈霆要求,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以及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关键时刻党员冲锋在前,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强基固本,把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出来,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来,促进企业长足发展。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文/赵宇飞  编辑/王海丰  审核/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