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喜深入峻德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23 16:34:45
【字体:





王佳喜在峻德矿检查时强调

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
优化生产布局提高单产单进

640


3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梁德在深入峻德矿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要强化措施,加强管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矿井正常生产秩序;要突出采掘生产布局重点,强化技术管理,优化工艺设计,努力提高单产单进水平,努力实现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峻德矿二水平南一区22-2层综采二队工作面上端头,王佳喜听取了当班安瓦员的岗位描述,询问了工作面配风,生产期间瓦斯、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显现,隐患治理等工作情况。王佳喜指出,综采二队工作面走向长、倾角大,给安全开采带来相当大的难度,每隔10组支架设立挡矸网的作法非常好,为安全生产夯实了基础;鹤岗矿业公司、峻德煤矿积极采取相应的施工方案,强化现场管理,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撑。下步工作中,要在综采设备操作机械结构的改进上下功夫,采用实用、好用的机械结构,保证设备安全运行,为一线职工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护。

升井后,王佳喜对照技术图纸了解了全矿采掘分布、煤层赋存等情况。他指出,要科学谋划,合理开采,力争井田区域内可采储量应采尽采,提高矿井经济运行指标。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王佳喜指出,要持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使量体温、戴口罩、排队升入井成为职工们的自觉行为。目前矿井已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要通过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强化特殊时期最严格的安全管控,科学组织采掘生产,抓好正规循环作业,建立正常的生产秩序,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攻坚战和安全生产保卫战三战三赢。

来源/鹤岗矿工报  图文/孙昆  编审/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