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财务系统、物流系统组织开展网上业务培训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26 12:41:22
【字体:


按照集团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的要求,2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财务系统、物资供应系统分别通过网络组织开展了财务信息化建设和物流管理信息化建设培训,旨在全面提升集团财务人员业财融合转型业务水平和物流管理人员科技现代化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中,财务系统邀请了用友能源煤炭事业部总经理荫睿主讲了煤炭行业信息化建设概述、财务共享理解及前期工作、财务共享服务建设方案、业财融合方案、项目案例等内容;物资供应系统邀请了用友能源公司实施总监王金水,对物资全生命周期管理供应系统信息化建设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

培训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宋云飞,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全体人员;各权属公司及各矿(厂、处)总会计师,财务系统各部(科)室人员、负责财务信息化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物流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室部全体人员;四个矿业公司分管物资供应工作的副总经理,供应、租赁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业务、信息化领导,总会计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