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第八指导组深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25 18:41:28
【字体:


国务院第八指导组深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担起主体责任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张学高讲话 孙成坤汇报工作

20200225 02


国务院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学高对集团公司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25日下午,国务院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学高率队深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

国务院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学高主持座谈会议。

国务院第八指导组成员廖海江、胡庆生、韩颖、何旺瑞、姚国峰随行检查指导工作并参加座谈。

20200225 01


国务院第八指导组对集团公司防疫部署行动早、防范措施落实快、关键环节抓得紧、人员排查底数清、防疫宣传形式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学高在座谈讲话中对集团公司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警惕,严防输入、严防扩散,咬紧牙关,再坚持一段时间,要像总书记要求的那样,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二是要持续抓好复工复产和防疫宣传工作。对于龙煤集团来讲,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证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抓好复工复产的防疫安全工作。复工复产不等于恢复娱乐。要持续加强职工群众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使职工群众正确认识和深刻理解“不出门、不聚集”在当前形势下的重要性,从而为企业下步全面复工复产创造条件。

三是在服从属地化基础上,发挥好国有企业主体作用,担负起主体责任。不仅要执行好“关住门、管住人”的防疫措施,而且还要在隔离措施启用、重点场所消毒、复工人员体温监测监控、职工家属防疫等方面把工作进一步抓严抓实抓细,特别是要认真研究严格执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基层单位疫情防控的督导抽查工作,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主体责任,与属地管理形成合力,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0200225 03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成坤向国务院第八指导组汇报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5 04


集团公司领导宋云飞,集团公司总部机关有关部门总监、高级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