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真情】暖心!矿领导接我上下班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25 18:29:27
【字体:


“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千万不能大意,要按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

“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和身边同事负责。”

这是从七矿公司新立矿通勤车站点到矿途中矿领导接职工通勤的一幕。

疫情防控期间,按照规定通勤车核定乘车人数为原核载人数的二分之一,为了保证职工上下班通勤,新立矿成立了矿领导疫情防控车队,矿党委书记、矿长带头,每天二班和三班利用私家车到各通勤车站点接送职工上下班。

新立矿通勤车每班次两趟,分别把居住在七台河市桃山区和新兴区北岸新城、七星花园、欣源小区的职工接到单位和送回家中。新立矿矿领导疫情防控车队每天按照矿通勤车行走路线接送职工,仅白班通勤一个时段每名矿领导接送职工三、四趟。

为了保证复产复工顺利进行,新立矿领导利用私家车接送职工上下班,在缓解通勤压力、保证职工正常通勤的同时,积极向职工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知识,了解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生活困难,最大限度予以解决,受到职工的好评。

“我是一名普通矿工,这几天都是坐矿领导的私家车上下班,我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关爱,给矿领导点赞。”新立矿安检科职工李东林说。

李东林说出了新立矿职工的心里话,职工在微信群留言中纷纷表达了谢意,表示一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安全生产,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