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前沿党旗红】地勘公司党委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15 09:20:11
【字体:


龙煤地勘公司党委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当做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秉持“仔细排查、深入落实,严格督导、全面宣传”的精神,形成多方面、全方位的疫情防控体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形势,按照集团公司党委提出的“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协同推进、严明纪律、同步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地勘公司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的实施方案》,成立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领导小组,对所属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地质队和物测分公司等基层单位实施督导检查,所属企业对所辖科级单位和钻机现场进行防控检查,确保实现督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摸准实情,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制定下发了《地勘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按照省应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制发的疫情排查情况告知书内容,对地勘公司在编的所有人员情况重新进行排查梳理,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严做实。通过微信群、qq群宣传国家全力救治政策,及时有效的把防控知识、注意事项和要求宣传给每位职工,不断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各基层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及时宣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会议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措施、外来人员登记薄和疫情防控工作日志等,成立了相关的基层领导小组,定制疫情宣传条幅,对所属办公区域每天进行消毒防疫,坚持开展例会制度,通过手机视频、微信群等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统一领导,统一安排,统一行动,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做表率、冲在前,积极行动,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干部的思想意志。

image001


image002


公司领导深入到基层单位督导检查防疫工作

image005


基层各单位加大宣传力度悬挂条幅、张贴防控措施

image009_副本


基层各单位对进入单位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室内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