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成坤走访慰问鸡西矿业公司退休老干部、劳模代表及困难职工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0:37
【字体:


孙成坤走访慰问02


孙成坤走访慰问03


孙成坤走访慰问01





孙成坤走访慰问鸡西矿业公司劳动模范代表、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商长庆摄

1月2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成坤一行深入鸡西矿业公司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劳模代表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声声传递祝福的问候,一份份真挚的关怀。

在困难职工庞鸣涛家里,孙成坤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收入等情况,向他传达了集团公司和鸡矿公司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和支持,为他送上米面、水果、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孙成坤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乐观向上,靠自己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在退休老干部王明治家中,孙成坤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就如何让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王明治老人交换了意见。孙成坤说,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和鸡西矿业公司在安全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绩的取得,与像王明治一样的退休老干部时刻关心集团公司改革脱困是分不开的,作为新时期的管理干部也将继承前人拼搏进取的精神,本着为企业负责,为下一任领导负责的态度,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退休老干部王永兴家中,孙成坤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衷心祝愿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孙成坤反复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离退休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王永兴老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公司和鸡西公司,并为其安全高效发展多谏良言献良策。

在公司特等劳动模范汪兆昱的家里,孙成坤详询问了汪兆昱的家庭和工作情况,同时为他们一家带去了米、面、油、水果和慰问金。孙成坤说,劳模是时代的楷模,劳模精神更是一面旗帜,既然选择了煤矿,就要具备煤矿人特有的品质,并努力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孙成坤勉励汪兆昱,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矿井的忠诚诺言,是党员就要先干一步,是模范就要脚踏实地,奉献光热无怨无悔。同时要求杏花矿,要为汪兆昱这样的技术人才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培养和锻炼人才打造平台,保证矿井人才接续。

李华新是东海矿病伤职工,因工致残,腰部严重受损,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家庭收入微薄。在了解李华新的情况后,孙成坤为他送上了油、米等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说,困难只是暂时的,作为家庭的顶梁柱,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尽快走出困境。李华新表示一定会战胜困难,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