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霆走访慰问七台河矿业公司退休干部劳模工匠困难职工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22 15:30:22
【字体:


沈霆慰问七台河公司退休老干部和新建矿困难职工。袁晓松摄




沈霆慰问七台河公司退休老干部和新建矿困难职工。袁晓松摄

春节即将到来,1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沈霆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走访慰问了七台河矿业公司退休干部周福、劳模工匠王守朋和困难职工郭立军,为他们送去了组织和企业的关怀,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周福家中,沈霆与周福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周福的身体和晚年生活情况,希望周福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周福感谢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发展多出谋划策。

在公司劳模工匠王守朋家中,沈霆看到王守朋获得的荣誉证书、获奖证书后,高兴地询问王守朋带领新建矿“劳模创新工作室”人员创新创效情况,感谢王守朋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王守朋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内涵挖潜、修旧利废、科技创新上下功夫,把技术创新和挖潜创效结合起来,进一步挖掘潜力多创效益,希望王守朋创造更大的业绩。沈霆要求七台河矿业公司多出台鼓励劳模创新创效的激励机制和政策,营造人人想事、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在新建矿困难职工郭立军家中,沈霆详细询问了郭立军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郭立军女儿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后,鼓励郭立军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沈霆说,困难只是暂时的,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学业有成,家庭生活就会改善,日子就会一天天好起来。郭立军表示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尽己所能改善生活,积极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企业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