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岩深入鹤岗矿业公司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和困难职工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22 15:20:47
【字体:


IMG_9754_副本


1月1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岩深入到鹤岗矿业公司,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和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金岩先后走访慰问了鹤岗矿业公司老领导庞德海和老领导吕伯春、王春禄的遗属,振兴煤矿职工黄启友、益新煤矿劳模任尚志。在今年已经93岁高龄的老领导庞德海家中,金岩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向老人家拜年,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对老领导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健康长寿,为企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老领导吕伯春、王春禄的遗属家中,金岩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金岩说,老一辈矿山人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这一代人学习。金岩希望她们时刻和企业保持联系,有困难及时向企业提出,并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在振兴煤矿困难职工黄启友家中家中,金岩了解了他的家庭困难情况。金岩说,一线工人是企业的脊梁,支撑着企业的发展,组织上一定会想办法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刚刚退休的益新煤矿劳模任尚志家中,金岩了解了任尚志的退休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企业作出的无私奉献,祝愿他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