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隆重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00:00:00
【字体:
 
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
 
隆重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大会会场

 

 


       12月8日,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全力推进“安全高效多元发展富民强企智慧七煤”战略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努力奋斗。 

 

奏唱国歌

 

张长山代表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张长山代表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改革创新转型发展 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努力奋斗》的报告。张长山指出,这是在企业加快改革脱困、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奋力谱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矿区的七煤发展新篇章,坚定不移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建设富强美丽和谐新矿区!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于志善代表七台河市委应邀出席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张长山、刘金奇、李建国、魏传忠、王力军、刘辉、王戈、段瑞才、牛宏远、刘维成、宋凯成、张玉贤、徐振龙、钟山、贾世贤、王景权、董自生、姜春峰、赵继明、徐建强、王赫在主席台就坐。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树平、组织管理处处长项南到会监督指导。

 

刘金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刘金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应出席代表224人,实到217人;特邀领导、列席人员23人,共240人。

 

大会会场


      张长山代表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分为八个部分。
 
      一是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回顾。
 
     二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担起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崇高使命。
 
       公司今后五年工作总的发展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发展动能转换,内涵挖潜,精细管理,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坚定不移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建设富强美丽和谐新矿区。
 
      公司战略任务是:推进落实“安全高效多元发展富民强企智慧七煤”战略任务,安全高效是支撑,多措并举,努力提升产量规模;多元发展是路径,以煤为基,适度发展非煤产业;富民强企是目标,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群众;智慧七煤是方向,跟上大数据互联网时代,以信息化智能化驱动企业管理现代化。完成四大任务,要发挥八大优势,实施八大举措,解决八大难题。
 
        公司战略构想是:实施五年三步走规划。
 
       第一步:两年做强主业,初步扭亏,内涵式发展。到2021年,主业改造升级初见成效,小煤矿技改完成,七峰一井项目开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扭亏为盈。
 
       第二步:三年深化改革,全面扭亏,高质量发展。到2022年,各项改革任务深入推进,全公司所有单位消灭亏损源,实现效益经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第三步:五年优化结构,产值百亿,跨越式发展。到2024年,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煤炭主业做优做强,有序开发鸡西火烧桥、黑河四季屯等地区资源项目,建成600万吨新矿井,全公司产值突破100亿元,为百年七煤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推进安全高效矿井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四是加快改革转型步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五是建设智慧七煤,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引擎。
 
       六是举旗帜兴文化,提升发展凝聚力。 
 
      七是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生活。
 
       八是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会场

 

 


       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张长山主持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议案、草案分别提交大会主席团会议、全体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讨论审议,充分酝酿。

 

分组讨论

 

 

第一代表团讨论

第二代表团讨论

 

第三代表团讨论

 

第四代表团讨论

 

第五代表团讨论

 

第六代表团讨论

 

  第七代表团讨论
 
      大会应到代表224人,实到216人。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代表的半数,符合大会选举办法规定。

       会议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分团差额预选和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举手表决

 

  
代表投票 

  王力军、刘金奇、李建国、宋凯成、张长山、张玉贤、钟山、贾世贤、魏传忠(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王力军、王顺新、刘长硌、李成发、宋忠冰、张连峰、姜国庆(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七煤(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谋发展,拼搏攻坚铸辉煌,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共同开创七煤幸福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文:邢秀芬  摄影:刘广军 孙国祥)